星期三, 7月 03, 2013

看電影 : TAKEN 2


其實是想講一下最近了到一支啤酒。 LOSER ,失敗者。




美國啤酒,入口味道都是輕飄飄的水果香氣,轉化過後就是喉頭苦感。

我是看酒標選酒的人。

在啤酒著世界,沒有像咖啡有烘不好或沖不好這種講法。

啤酒裝瓶後,甚至裝瓶前味道早就蓋棺論定了,不需要懷疑是那裡出了問題。

喝到什麼味道,就是什麼味道。

不是某個人出了錯或是某個環節出了問題。

LOSER,評良心講並不討喜,因為他有個顯著的苦味,實在沒辦法視而不見。

不過這也是他的個性,沒什麼好或不好,就只看喜不喜歡。

他入口那種上揚香氣,值得喝過一遍。


分享啤酒初入門的心得。

美國啤酒,德國啤酒跟台灣啤酒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呢?

以我來講,最明顯的差異是氣泡的量和細緻度。

台啤的氣泡明顯的又粗又大,量又多,喝個兩杯就開始覺得脹氣。
像這隻 LOSER 氣泡較細且不多,主題是味道的變化而不是大口暢飲的爽快感。


我很開心,雖然我不喜歡 LOSER。

我還是慢慢的把它喝完。

喝的時候像是欣賞一支啤酒,直到最後一口都很享受。



我問老闆,為什麼叫做LOSER呢?

我知道這個問題跟問什麼咖啡最好喝差不多意思,不過趁著幾分醉意還是開了口。

老闆的答案很妙。

他(啤酒)失敗,你成功阿!!





回到 TAKEN2,聽過幾個人對於這部電影的評價是超級女兒救爸爸。

我看過之後,完全不這麼覺得。

反而覺得,沒什麼事想打發時間的時候看 TAKEN 2 絕對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