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13

2013 這些年,我們有什麼相機好買?




基於相機快壞了,在網拍遊盪了一會,發現有幾台相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你有在看我拍的照片,如果覺得相機不錯,那你一定要看看這一台。

第一台我想介紹的就是 EP2,跨過四年的時空,

無懼於後起新秀,無謂強敵環飼,他依然存在於市場。

再三確認過加入購物車的按鈕還是可以用的。

太誇張了!!

現在是三年前的五折價,強力推薦!!

(開玩笑的,千萬不要當真)


第二台想介紹的在今天之前我也沒看過。

不過看到價錢,讓我到抽了一口氣。

 一萬三千九,雙鏡頭,公司貨,還送你腳架,記憶卡。

實在有夠便宜。


不過這一台的價錢更低。

第三台要介紹的是 Pextax Q。

當初以玩具相機的定位登場,但是價錢卻一點也不玩具。

不過現在已經降到萬元以下。

如果想買一台,隨身機其實可以考慮看看這台。

撇開畫質不講,能換鏡頭的數位相機能那麼便宜的應該也只有他吧!?




有趣的不只是他的價錢, Pentax Q 的鏡頭組也很有爆點。




迷你望遠玩具鏡: 100mm/ F8
迷你廣角玩具鏡: 35mm/ F7.1
迷你魚眼玩具鏡: 17.5mm/ F5.6


沒有冒犯的意味,但是有點照相基本概念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這些鏡頭的規格有點怪怪的。


真的怪怪的!! 


豈止不典型,簡直超乎想像。


那我最後一台想介紹的就是他, Fujifilm X-Pro。

不管怎樣,我覺得他超酷的。

有夠大台,超有個性。

這無關乎價錢,是品味,是價值。他值得。


當然關乎價錢,他的鏡頭都超超超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