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惡搞研習營

惡搞研習營絕對是我看過最窮凶惡極的一本小說!!

封面上是一面看起來像培根的人皮,在那上面一針一針的用鐵絲一般的銀線將筆直的傷口縫起來。 血漬和血漬在皮膚上暈染的痕跡清晰可見。 銀線消失在皮膚上拉扯出的扭曲格外的立體。 看了叫人毛苦悚然!!。

天平,作者像是拿著一只天平寫作. 寫實,露骨,暴力,色情,血腥的題材運用的恰到好處. 準度和力道都令人讚嘆!!

故事的結構採用十日談的形式,一群不認識的人,因為某種緣故被困在某一棟建築物,某一個小島上.
漫漫長夜,所有的人輪著講故事,是真是假不得而知. 用這種體裁好處是可以一次匯集很多很多的故事在一本書上, 但是缺點我也想好了,就是不好拍成電影. 人物一多,角色的獨特性很難朔造. 故事一多劇情也會變的很難連貫. 不過,如果拍成電影,我一定要看個兩三遍, 因為看一遍一定看不懂. 而且也要追編劇的相關作品,我想他的實力一定深厚.

故事的內容其實非常扭曲的,非常黑暗.

想在一片黑暗中看見一到人性的光輝, 我想,別鬧了!!

良知只會讓故事顯的庸俗,恐懼則會令人發笑. 殺死魔鬼唯一的缺點是必須再找一個惡魔填補空出的位置.

偷看故事心得的人一定會後悔莫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