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R: [暑訓] 然後就結束了!

我的回文,寫得真好,直接就給她M下去了!!


進興,我相信你還會繼續進步的,絕對。

恭喜你完成社長的任務,將接力棒傳給下一個準備衝刺的選手。


我相信在這個社團不管什麼角色都可以有他發揮光芒的一天。

也許今天很害羞的人,一年過後就變得外向許多。

也許現在很嚴肅的人,一年之後會多出許多笑容。

也許本來很有抱負的人,一年之後會收斂許多。

也許一直黏在一起的一群人,一年後會各奔東西。

一年,或者說大學的一年可以改變一個人太多了。


在當社長之前,有一次社團聚會問一個老人,
我該用什麼心態來當社長??

她說: 就當作學習如何跟別人溝通的機會就好了。

我覺得她講得很棒 !! 試著把自己放在另一個角色,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該用什麼心態擔任社長這個位置?

我會跟他講,順從自己的渴望,希望情人親什麼地方,就將香水噴在那裏。

另外,相信自己是很優秀的。

不管老人看起來多厲害,絕對不會有人一天沖十幾次咖啡,眉頭都不皺一下。

在咖啡社,周遭所有的資源就是你最大的優勢!!


最後,

感謝有這麼一群人陪我瘋了那麼久,我就不一一點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