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轉錄][暑訓] 然後就結束了!

留個備份,留個紀錄,留個回憶。

學弟PO的,有提到我,ㄏㄏ


有點遲到很久的文章,畢竟97學年度暑訓早在四號就結束啦!
然後這也意味著我們退休啦,嘿唷!超爽哥的說~(輕佻)

大家辛苦了喔~回去多喝水喔~要記得吃早餐喔~
手沖賽風好好練喔~

最後結業式收尾的時候收的亂七八糟,其實我想說很多話,
有很多很多話很想跟大家說,
不過我深怕一不爭氣就掉下屬於男子漢的淚水,
雖然說這也是你們所樂見的啦(盯),總之我還是完封˙勝了咩!(拉拉拉)

回想起來,這一年荒唐與瘋狂的大事紀如下:

一開始我跑去聲研,結果聽說社博宣傳很大,
留了很多學弟妹的資料(驚)

後來衝迎新,大家衝勁十足,
執行長嘉穗超威的啦完成九天拍好迎新短片的創舉(?)
雖然現在回頭看真是悔不當初可是當初超好笑的!
不管是在中興湖訪問鵝先生多久沒吃鵝肉了或是在電機系館像瘋子一樣耍白痴。
小白穿女裝實在太經典&「就是那個社長很帥的咖啡社嗎」這句台詞被表了一年。
其實那時候大家都超累的,但還是苦中作樂衝刺啊嘶~
迎新當天我說的亂七八糟不過人還挺多的說~

社課時見到許多學弟妹,有許多都留下來變成現在的幹部讚啦~
上學期有烤肉可是沒有火鍋有烤肉可是沒有火鍋啊(遺憾)

而後我耍白痴原本要點咖啡週的場地結果沒點到,
於是改成擺攤。(執行長達蘇)
還記得當時有一次的星期五去完歐舍,
達蘇還跑回去試作要賣的花式實在就肝心。
期間每個人都超辛苦的一二年級這時候展現強大後援,
每天都去點器材我還不小心生病戴口罩沖咖啡像個蠢蛋一樣XDDD
那時候才知道本慶是個手相師!

那次擺攤擺到星期天很誇張很累沖咖啡沖到天黑了看不見水柱還在沖
重點是客人還跟我說「「味道其實還不錯啊。」(糗)

作巧克力玩得不亦樂乎~
阿官是執行長,
我深深覺得說不定你就是那時候偷吃太多巧克力現在肚子才會……嗯XDDDDD

然後就寒訓了然後就寒訓了怎麼這麼快。
寒訓針對手沖作練習其實結束以後自己覺得自己好遜喔,
許多東西都教不好啦啦啦~

上學期迎新依然品嚐會科科,
挾帶著舊有經驗阿官簡直就是開會加速器啊~

接著吵著搬社辦吵很久,
在我生日前一天還去開會分明就是一肚子火XDDDDD

本學年度咖啡週系列活動果然還是以期末擺攤為主,
各位有龐大企圖心的學弟妹真是對不住了辛苦你們了!
擺攤與手沖大賽同一週,
一年級人才嶄露頭角,執行長是維維跟哈姆!嘖嘖
期間我一不小心太著急對於達蘇跟幹部頗有一些情緒真是再三見諒。(拜)
不過總歸來說,該炸的也炸過了~

婉婷籌備的送舊大會,
謝謝各位老人前來以及不吝於給予掌聲。
許多屆的社長與副社等重要幹部同聚一堂然後搶mic畫面實在深刻。:)

最後就是暑訓了。
感謝各位幹部非常轟炸地在期末考前幾週才被我抓過來開會,
討論課程,討論講師,討論日期……
驗課,不准遲到,帶領學弟妹盡力挖出自己所會的所有知識。
學弟妹也辛苦了,看來我的分級法真的上得很無聊XDDDDD

我想說的還有咖啡巡禮!!
大家踴躍的參與才是下一屆或者之後籌辦者的動力啊!!
感謝東海獅丸徐珮珮,不遺餘力地促進雙方友社交流,
人超nice,合作起來絲毫沒有壓力,
偶爾喝喝酒妳殺過來中興我殺過去東海,日子其實也可以過得很青春。
一起前往洽詢的還有俊栯嘖嘖,
每次我詞窮不知道要跟店長聊什麼的時候你就出現了!(大拇哥)

雙方的美宣也很了不起,
我們這邊的婉婷大大連乃姊超棒的,
當初一拜託幫忙作coffee journey巡禮手冊馬上就答應。
太厲害了Q____Q

統計一下本年度去過的咖啡店有:
[1;37mBuggy蟲子咖啡 [m  -是第一次所以人次爆滿嗎雙方相見歡喝好多咖啡
[1;37mmezamashi目覺咖啡 [m-老闆非常有型有品味早餐brunch看起來超好吃玩手沖酷
[1;37m豐康家 [m      -東海大本營XDDD,那天我獲益良多,感受到老師的真誠相待!
[1;33mEDIA [m       -我沒跟到啦但聽說Jerry那天說很多話!!!!
[1;37m莊園咖啡 [m     -道明大哥帶領了我們許多理想與夢想的實踐。
[1;37mSweet coffee [m   -店長Stanley率性自然酷炫無敵yeah!!
[1;37m136caf’e [m    -是品味咖啡與生活美學~
[1;33mDaily coffee [m   -這個我也沒跟到啦囧
[1;37m東海書苑 [m     -臨別前的拜訪,廖店長學識淵博,小小地討教了一下:P

喔耶~


----

我剛上大學時,一年級上學期懵懵懂懂跑了很多社團,我也不知道當時
社團之於我的意義,總覺得該找個讓自己能夠根深蒂固的處所好好發芽,好
好成長。當時偶然跟友人一同去了崇青社的迎新,台上的學長當時問了一個
問題,要點台下的新生們回答。

「你以後想變成怎麼樣的人?」

好死不死遂點到我,我想了一下,異常天真地就這樣回答了:

「我…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自以為熱血)

----

一年以來,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賈斯汀說要選下屆社長的那天。
開始實在什麼都不曉得,也會害怕,雖然嘴上好像說得挺風光的但還是會擔
心招不到新生啊,與幹部們相處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亂哥當時跟我說了
一句:「接下來的每天就是漫漫長夜囉……」

所謂漫漫長夜,大概就是常常在夜裡,會想著活動該怎麼辦,哪些待辦
事項還沒作,啊老師還沒聯絡,啊還沒蓋章,咖啡週要怎麼辦才酷炫,怎麼
讓大家會想要來社上,還有哪些電話沒打,什麼時候要聯絡開會……之類的
吧。當時面對一堆瑣事,常常我深怕自己的情緒一不小心爆裂,會嚇到別人
於是常常自己躲起來。不過最後還是大家給了我力量,每次開完會騎車回家
時,雖然很晚,但都會覺得心情又暢快了一些。

人群是可以給予人力量的。
在此我想感謝曾經給我力量的許多人。

俊栯˙是小彧小三八還是小媳婦XDDD。辛苦了啦,當了一年幹部抱著退
休的心情還被我拉來當副社,為了社上權益時常周旋在課指組,幫社上申請
到洗水槽,常常當歐舍與社上的溝通管道。自己有很多事情很炸但還是會來
社上幫忙,還得常常被我擺臭臉,謝謝你。我想你應該是有自己的想法才會
去作那麼多事情的吧,希望你可以繼續前進,別太累就是了。

嘉穗˙松隆定大大。我們算是同時間入社的喔耶,超熱血,執行力很了
不起而且一開始常常當社上high咖帶氣氛,以後熱血揪團不要再跑不見了哈
哈哈,妳辦的社遊還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婉婷˙揪竟是乃姊還是布丁妹。感謝妳一直不離不棄,我知道中途可能
對於社上有些灰心,其實我聽到的時候快嚇死了,因為沒有妳我實在不知道
該怎麼辦。我想我會一直記住有個畫面,就是我們四個人在社辦討論社務以
及方向,儘管常常討論到快崩潰或是語無倫次,那都是很美麗的畫面。

東海獅丸遇見妳我真的很幸運的說~算是常常互相砥礪互相分享各自心
事的好朋友!很熱血很young!!!!!

映頻退居幕後變成超超老人偽大四(?)如今我們真的就要大四了內!
社上妳最能catch 到我所有的玩笑話XDDDDD,而且幼稚程度居然跟我不相上
下真是太犯規了不要讓人家以為台南人都這樣齁~常常被我們拉回來幫忙以
外哈哈哈謝啦!!

映梆梆默默地把評鑑弄得很漂亮,阿官不要再吃了既然決定好好讀書就
好好衝刺吧。達蘇之前擺攤被我念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有時候會覺得好像
沒有太照料到你,但我一直都在這裡的,別緊張慢慢來,許多事情用想的都
比較難,做了就簡單了,加油啦衝啊,啊酒喝少一點,啊不然要喝的時候也
邀一下啊北爛喔~

學弟妹你們真的很多地方讓人很放心,雖然維維很搞威哈哈哈哈,但我
上課的時候發現你都蠻認真聽的,好好溝通好好加油啦,嘴炮少一點,誠實
可靠多一點~/哈姆其實是八卦queen,and是學長殺手哈哈哈哈哈,接下來
許多事情恐怕要由妳照料了嘖嘖/莉莉是迎新執行長齁,好好衝一發啦看得
出來妳有許多想法,有想法就與大家討論讓整個team瘋狂運轉吧/小李你這
個怪咖(指)Love&Peace倒閉大會的時候我要去參加哈哈哈,語氣可以再堅
定一點,確定你要表達的東西/牛牛人超好的當初我價目單亂畫還幫我修改
真是太厲害了威,美工好厲害,上述好多人美工也都好厲害!咖啡的部份慢
慢練就好,不要急,很多時候妳已經做得很好了/毛毛上課超認真的妳會成
功啦!希望妳的笑點一直保持在同一個高度XDDD/熊熊很有想法聽的歌很酷
根本就是rocker等級的傢伙嘛/電機三人組楚E寶你們不要再靦腆害羞了下
去了這不是電機系這不是電機系!!

電機系應當要很清流的,誠實可靠不嘴砲嘛,just like me.......(羞)

還想感謝賢洲學長跟彥甫學長,兩三次討論寒訓暑訓的方向,都讓我覺
得比較踏實有方向,更重要的是堅強的後盾。:)

最後是亂哥,哈,感謝你一直讓我覺得,我還能夠再進步。你的遺憾老
實說或許也可以是我的遺憾,唉,為什麼我還是不夠強悍呢?當我還是大二
的時候便常常向你問東問西,而你給予的答覆也時常切中肯綮。以社長的身
份我確實該向你致意,感謝你對於咖啡社發展的關心。你始終對我聲明傳承
的重要,而我做是做了,但可能還是不夠(?)/以學弟的身份,感謝你對
於我許多方向的找尋給了很多叮嚀。你實在是我一股很穩定的力量來源。我
覺得我會再進步的啦!

就算我好像還是沒能夠變成一個多麼厲害的人,但來到咖啡社還是讓我
成長許多。以前常聽到跑社團的人說就算在社團期間多麼煎熬多麼痛苦,可
能也付出了許多代價,但他們還是不後悔。之類等等的話語都覺得「哇靠是
真的假的啊~」但事實證明,是真的。XDDDDD(提出售後證明)

學弟妹請加油喔,繼續讓咖啡社發光發熱吧!ㄏ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