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09

2009 咖啡社寒訓



寒假的時候回台中參加咖啡社的寒訓,說起來好笑,像這種寒訓暑訓的活動,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也參加了也有七,八次了,算是經驗非常豐富 = = "。

每年參加的心情都不太一樣,有時是是緊張,有時候是在旁邊看戲,有時候是打發時間,當然也有幾次是我站在台上被釘,說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實在有點老梗,但是我覺得在不知不覺之中這種場合的氛圍已漸漸融入我的生命裡,就像晚上到健身房做做運動一樣自然。

看了那麼多屆的寒暑訓,讓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生命真的會找到出路。順其自然也是一種不錯的解法。怎麼說呢? 這個活動辦了幾屆,就會有幾種不同的做法,想法。 每次都有不同的優點,雖然到了檢討會檢討的東西都差不多,可是每年綻放出來的光芒都大不相同。這也算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照片沒拍幾張,雖然是別人拍的,可是我最滿意的就上面拍的那張。

完全就是置身事外的樣子,一點也不管其他人在忙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