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留言版

如題... 路過的記得留言喔@@

13 則留言:

s1112s 提到...

話說我有買Daniel Powter專輯呢...

AsHew~ 提到...

ㄎㄎㄎ...

Stacy 提到...

哈哈...我來看過啦
我是嵐琪啦
居然被你找到我
厲害ㄝ....還是網路沒秘密阿

Stacy 提到...

雖然搞不太懂,這好像要帳號密碼
所以運用我姐的
這可不是我帳號唷

AsHew~ 提到...

歡迎光臨啦~

有人來留言感覺真好。

現在應該不用帳號就可以留言啦~~

s1112s 提到...

恭喜你考上啦
話說你很久沒上msn了

匿名 提到...

我是吳沛沛
手機一時找不到
所以電話也沒了
到我的blog來跟我聯絡啦
你都沒在上MSN
無敵之難遇
快速聯絡我
我的亞太電話在無名新的帳號(wupeipei0906)看的到喔

s1112s 提到...

生日快樂

akilo 提到...

你居然養狗狗了

AsHew~ 提到...

我哥的女朋友養的....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 我是今年剛上研究所的新生

碰巧我目前要作的工作就是用sumo模擬

可是我是一個linux的新手~

所以對很多指令都不是很了解

目前我要作的事情就是安裝sumo ns-2來將google map的圖的到路轉成線條 變成一個模擬的vanet環境,所以希望大大能幫忙~

我只是要問一些問題>< 不知道這些問題到底是簡單還是難...多半是linux的指令的問題

我也是用windows+sigwain來模擬linux環境

在此我留下我的msn BARRY19874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hello 我對您提出這一套模擬軟體有興趣,但我都試不出來,我希望可以跟您討論一下
可以加我的 msn 嗎?
jacky3560@hotmail.com

kabakuma 提到...

呃...我路過,嘻嘻^^